隐私条款

(2005 年 9 月 26 日起生效)

在您登入 www.rfa.org 瀏览、阅读网页或下载资讯时,RFA 将透过日誌档以及「cookie」(使用者瀏览网站时写入其硬碟档案中的一串字元) 自动搜集并且保存有关您瀏览的以下资讯:
• 存取 RFA 网站之机器 IP (网际网路协定) 位址
• 用於访问 RFA 网站之瀏览器类型以及作业系统
• 访问我们网站之日期以及时间
• 在透过其他网站连结至 www.rfa.org 时该网站的网址
• 是否首次瀏览 RFA 网站
• 下载或检视的档案

使用 RFA 的留言板
在您加入 RFA 的留言板时,RFA 将会搜集并且保存上述资讯。 此外,您於 RFA 留言板上披露之任何资讯都将公开,包括您提供的电邮地址。 请参阅「RFA 留言板使用规定」。

向 RFA 递交材料
若透过 RFA 网站向 RFA 传送电邮、故事创意、评论以及/或者其他材料时,RFA 将会搜集并且保存上述资讯。 此外,RFA 亦可能会在 RFA 网站上发佈上述材料或其摘要、播出或出版上述材料,同时附上您提供的姓名以及所在位置 (城市、州以及/或者国家/地区)。

使用资讯
所搜集资讯的使用限於以下情况: 答覆使用者的电邮、在公佈使用者电邮或其他递交的材料时列出使用者所在位置、评论目的 (如联络使用者进行线上调查)、RFA 的其他内部用途,以及在搜集资讯时说明的其他目的。
RFA 不会将搜集到的资讯提供给 RFA 服务经销商 (如 RFA 听眾研究服务) 之外的任何外方。 於法律要求、RFA 為了避免网站遭到他人误用或擅自使用、或為了保护 RFA 网站使用者、公眾或 RFA 网站及其僱员人身安全或财產的情况下,RFA 亦可以披露个人资讯。

儿童
必须至少年满 13 週岁方可註册留言板。 如您不满 13 週岁,请勿传送有关自己的任何资讯,包括您的姓名、地址或电邮地址。 一旦我们发现搜集到的任何个人识别资讯来自 13 週岁以下的儿童,我们会儘快将其从资料库中删除。
13 至 18 週岁的瀏览者必须获得家长或监护人之许可,方可註册留言板或传送任何个人识别资讯。

与其他网站的连结
RFA 网站可能包含进入其他网站的连结。 对於上述其他网站处理其搜集的任何资讯或材料的私隐保护或披露方式,RFA 不承担责任。

接受私隐政策条款
RFA 保留随时自行变更本政策之权利。 使用 RFA 网站即表示同意现行之任何政策。 请务必阅读 RFA 使用条款,瞭解适用於使用本网站之其他条款。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