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民黨星期五重新辦理黨員登記手績


2000.08.31

國民黨主席連戰依照規定繳交一萬元新台幣成為永久黨員後,公開呼籲國民黨同志說,凡是認同國民黨理念,對國民黨忠誠有感情,而且是志同道合的朋友,都希望他們能儘快登記自己的黨籍。 對於眾所關切的前總統李登輝究竟會不會再加入國民黨,連戰就顯得十分有把握。 連戰說:李前總統我在這段時間常常見面,也有談起。我想,今天他會來完成這個手續。當記者問大概什麼時候時﹐連戰回答不知道,并說祕書長等一下會去處理這件事情。 國民黨祕書長林豐正稍後拿黨籍表格到前往李登輝位於桃園的住處,李登輝當場繳交一萬元成為永久黨員。 台北市長馬英九表示,今天是黨改造的一個新里程。因為國民黨已經決定固黨員直選黨主席,所以辦理黨員登記是一個必須的程序。以後由黨員直接選出來的主席,會更能了解基層黨員的心聲。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