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自由亞洲電台粵語部電子信箱 cnews@rfa.org

電台總部的地址和電話總機:

Radio Free Asia
2025 M Street NW, Suite 300
Washington, DC 20036 USA
Telephone: 202-530-4900
International calls dial 011-202-530-4900

信息反饋(英文): contact@rfa.org

工作機會 (Jobs at RFA)

RFA is an equal opportunity employer. You can find out about current opening from Jobs and Internships page: https://www.rfa.org/about/jobs-and-interships

與其他部門聯係:

Burmese—burweb@rfa.org
Khmer—khmer@www.rfa.org
Korean—nk@rfa.org
Lao—laoweb@rfa.org
Mandarin—putonghua@rfa.org
Tibetan—tibetnews@rfa.org
Uyghur—uygweb@rfa.org
Vietnamese—vietweb@rfa.org

Media Inquiries:

Rohit Mahajan
Director of Public Affairs and Digital Strategy
Email: mahajanr@rfa.org
Telephone: (202) 530-4976

Company Inquiries:

John A. Estrella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 Vice President of External Affairs
Email: estrellaj@rfa.org
Telephone: (202) 530-4900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

評論

Anonymous
2012/01/13 09:33

香港先生:我是中大学生,在中大历介学生生通信录找不到有姓余的在广卅学生,我也上中大网也找不到否知佘生是否真实,但我无肉麻吹捧,不过可能佘生一生是喜欢电话交流,无其它实事去做,请谅。

Anonymous
2012/01/08 11:26

仅防听众自吹自擂,
有位蛇先生,自称对党史很有研究,跟某某很熟,近日
更称和中大很熟,中大校友等等。
自吹自擂是有些人借机发财高升的捷径,这倒不说,就是历史专家又如何,这是他的自由,无人干涉。
不过有些事倒有点像是五毛,几年前蛇先生讲偷渡,信口开河,马上有人说,许多街坊搬板凳,聆听他的录音
前天也有一位90后的中大后辈,肉麻称赞之意,要和他交友,等等。
建议:你们可以让人们自由发言,但是不用急着为某人
铺路,不用以为此公是什么专家,让自费五毛作令人反感的吹捧,不要登一些吹捧什么人的资料,他不过把一些HK买的吹一下,千万不可以为有什么研究。
昨天晚上,蛇先生吹了07年他倡议开展什么,现在又要开展延安整风70周年纪念等等,高华已死,大概蛇某人可以当专家了,

Anonymous
2012/01/26 22:58

据知“狗”由狼驯化而来的,经驯化后狼变成另一种动物,人们称之为“狗”,它只能依附主人才能生存。若因狗主人时世破落,则变成
丧家之犬,其处境十分凄凉。故此狗亦忠于主人养育,任由主人呼喝.恕打,甚置宰杀而无怨,这系算得狗生存之道。
但号称“伟、光、正”的中共,也道出其真理,欲把党员,甚置全国人民驯化成狗,永远听共产党话。故此称为“狗奴才”,其谎言与暴力洗脑,
去其人善良的一面,箝制思想,在党内“逆向淘汰”要奴才不要人才,在共党大会里只见举手同意无反对声音。其实"狗同奴才"亦是主子驯化产物。
今天自从有网络媒体,自由亚洲电台启蒙,九鼎茶居节日启发,自由民主思想给中国民众有了独立思考,普世价值,人生权利。
敬请某位时常发言佘先生,要恢复人性,则从自我做起,即从自已独立思想开始,拒绝马列体系的一切谎言开始。力求人权,人格,及独立见解。
如借国际自由传媒,从争取思想自由开始,世界在进步,历史不会倒退。不以为看了几本书籍,就大谈特淡,应加以思考,不要口出狂言!!才有上进,
谨此建议。拜托。

Anonymous
2012/02/05 22:46

广东湛江黄盲公,不是广东人,祖宗而是湖南人,但他人每天游手好闲,不学无术,只有一天听广播,将广播得来信息后到自由亚洲电台办代表,充大头鬼,黄盲公行给我们广东人不好声誉,我作为一个广东湛江人对黄盲公的行为也十分之脑火,你应找一个力所能及工作如按摩师等,节目主持应要有限节制他的发言,二个星期才给他发言。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