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 郭文贵爆料死剩个傅政华


2017.10.30
onchina1030.jpg 【直击中国】 郭文贵爆料死剩个傅政华

王岐山和他的拥护者们梦想打破「七上八下」潜规则的神话,随著十九大一中全会的落幕都化爲了过眼烟云。在近半年多的时间,郭文贵猛烈攻击的除王岐山外,孟建柱、孙立军、舒晓琴、刘延东等,在新的中央全会都没有获得任何席位。尽管在十八大的最后几天,舒晓琴被候补成中央委员,可是,没快乐上十天的舒晓琴在新的中共党内黑箱选举中成昨日黄花。

郭文贵爆料漏网的,只是一个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傅政华进入中央委员行列。

2017年4月19日,郭文贵爆料最先杀出了个王岐山;半年后,到了2017年10月25日,中共十九大一中全会闭幕。王岐山,这个中共十八大的常委、纪委的书记,在强大的国际舆论和网络舆论压力下,不得不离开他本不想离开的中共历史舞台,黯然走出了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委员的队列。

谁说王岐山的半退,与其家族的腐败和海航的黑幕无关?笔者的消息是,在北戴河会议上,王岐山就已经被唾弃。但王岐山不甘全退,亦不甘心半退,在十九大之先,王岐山还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后又见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高级顾问班农,做最后的挣扎。

中共十九大一中全会闭幕这一日,郭文贵则兴奋无比。尽管他的YouTube、推特、Facebook被屏蔽了,他通过新的YouTube账号,向世界再次宣布,将对中共中央新的两名常委和中央军委中的三名委员爆料。

后王岐山时代的爆料革命即将开始,漏网之鱼傅政华,两常委、三军委大家都要拭目以待。

本周,美国总统特朗普(11月3日)将展开亚洲之行。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10月27日前往板门店非军事区视察。28日马蒂斯在首尔再次表示,美国决不会接受朝鲜成爲核俱乐部成员国家。华盛顿仍以外交手段解决问题,但倘若朝鲜向美国或其盟友发动核攻击,必将招致大规模军事反击。马蒂斯警告朝鲜要认清形势,任何针对美国或其盟友的袭击都注定失败。

此刻,美国海军三支核动力航母的战斗群,里根号、尼米兹号、罗斯福号,向东北亚地区集结,爲十年来仅见。笔者认为,美方此时把三大航母开到中朝家门附近,就是宣告,朝鲜(北韩)问题是特朗普此行的重点。

特朗普总统和习近平是否联手歼灭金家专制的腐败王朝,爲人类切除一个专制的毒瘤,还是习近平将借特朗普的力量,在十九大后巩固自己的执政地位,而忽悠这个美国总统和世界人民,在今后的两周作一场政治秀?世人很快就会看到答案。

网友们则期待习近平和特朗普见面之时,如果金三胖还没有妥协,在举杯的那一刻,要像今年四月佛州海湖庄园美中两国元首见面时特朗普向习近平通报,美军的战斧导弹攻击了叙利亚政府军空军基地一样灿烂辉煌!

- 赵岩

更正: "舒晓琴" 方为正写

(以上评论纯属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