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问答:如何安装COW 软件(视频)


2016.11.04
firewall2-620.jpg 翻墙问答:如何安装COW 软件(粤语部制图)

翻墙问答:如何安装COW 软件

问:一直以来,Mac都被指少翻墙软件可用,选择远少于Windows平台,但最近有志愿者开发了COW软件,请问能否介绍一下?

李建军:COW软件是一个免费的Mac、Linux和Windows都适用的HTTP代理主机服务器,但这个服务比较特别在于,需要用家对Linux或UNIX指令有一定认识,才能够安装,暂时并未有图像用户介面版本的。

由于使用指令来安装软件对不少Mac用家而言这做法较为新鲜,这次翻墙问答,我们准备了视频,示范如何在Mac的终端机视窗输入指令,就可以完成COW的安装,欢迎各位听众浏览本台网站,留意收看有关示范。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