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多名法轮功成员星期天在纽约集会抗议北京政府打压法轮功


2000.04.23

约一千三百名华裔以及欧美籍的法轮功学员星期天在纽约曼哈顿举行年度修练心得交流会。在交流会上﹐法轮功学员除了交换修练法轮功的心得之外﹐更对北京政府大肆打压大陆的法轮功表示高度关注与强烈抗议﹐他们指北京政府的行为不但违反大陆的宪法﹐更违背了国际人权公约。 他们发表声明﹐指责北京当局滥捕无辜。声明说,在大陆有三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逮捕,五千人未经审判就被送去劳改﹐无数人被送入精神病院。 声明又强调﹐法轮功学员对政治事务毫无兴趣﹐只希望透过练功追求人生的真、善、美以及健康。纽约法轮功发言人张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尽快同北京当局对话﹐和平解决问题。 而当被问到这次的集会同星期二法轮功学员包围中南海一周年有什么关系的时候﹐张表示﹐法轮功修练心得交流会只是一年一度的会议﹐但是在会议上谁都有权说他想说的话。目前居住在纽约的法轮功创办人李洪志并没有出席这次交流会。 另一方面﹐在加拿大的法轮功成员已经明确表示﹐星期二他们会在渥太华中国大使馆以及多伦多中国领事馆门前练功。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