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立了反邪教协会并开通该协会的网站


2000.12.24

新华社透露﹐星期日中国反邪教协会举行了第一次报告会和学术研讨会﹐有政府官员、宗教领袖、法律专家和新闻界人士等一百多人参加。在会议上,他们谴责了法轮功。 针对国际社会对中国镇压法轮功以及人权状况的批评,该协会声称﹐镇压法轮功实际是中国政府捍卫人权的努力。取缔法轮功﹐得到了世界上许多国家和人民的支持和理解。与会者并且指责法轮功已经成为西方反华势力的政治工具。 大会又宣布中国反邪教网站正式开通﹐网站收集了一千多万字的文字信息﹐同时还具备网上多媒体功能。 中国政府去年四月取缔号称拥有上亿信徒的法轮功﹐并逮捕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将其核心成员判以重刑﹐而大批法轮功学员则坚持练功﹐并多次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