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难和事故报道(2006/4/5)


2006.04.05

贵州关岭一煤矿发生透水7名矿工被困

贵州省关岭县一个煤矿周二凌晨发生渗水事故,七名矿工仍被困。出事的是一个新建的矿井,目前渗水量达四百立方米,事发时井内有十七名矿工工作,其中十人获救生还,由于淤泥堵塞严重,当局要另掘通道救人。

陕西安康客车车祸

陕西省安康市周二下午发生严重车祸,一辆客车坠崖,造成3人死、1人失踪及16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出事客车由汉滨区返回叶坪镇,行驶至沙坝村附近时坠落四十米高的悬崖,掉进两米深的河中。

昆明郊区森林大火逼近城市

昆明近郊的森林大火周三已逼近昆明市,民警连夜出动疏散村民。由于火势加大,部分灭火人员已开始撤离。昆明近郊的安宁市温泉镇六天前发生森林大火,风高物燥火势难以控制。大火连续燃烧六天,受影响面积超过七千馀亩。周三早上大火烧进了昆明团结镇妥吉村,五户人家的牲畜全被烧死,五百多村民已全部要疏散。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