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拆迁纠纷引发骚乱


2006.02.17

据《太原晚报》报道﹐星期四下午﹐太原市康乐街南巷的蔬菜市场附近﹐因为拆迁纠纷发生大规模群殴事件﹐现场聚集了数百群众﹐至少有3人受伤送医﹐大批警察赶到现?﹐一度无法控制场面。

报导中说﹐一名现场群众对记者表示﹐他们是康乐村的住户﹐近几年来这里一直是拆迁地﹐但是负责拆迁的公司却不停的变换。双方没有经过谈判﹐拆迁公司就要强制拆迁﹐还不时有些身份不明的人来骚扰住户﹐令他们住在这里没有安全感。这次又是拆迁公司纠集人来打住户﹐还打伤了3个人﹐住户们才一起动手。

报导还说﹐现场群众情绪激动﹐要求警方将打人者抓起来﹐一度使警车无法撤离﹐直到太原市公安局领导出面安抚﹐人群才陆续散去。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