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崇信公安局副局长儿子无辜伤害人命引起公愤


2004.12.21

据中国官方人民网报导﹐21岁的王军是崇信县公安局副局长王效海的儿子﹐因不高兴一名学童崔磊挡著他的走路﹐将崔磊活活打死。事发后﹐崇信县公安局想拿出一万元了结此事﹐引起当群众怒声四起﹐要求警方立即将杀人犯逮捕。

据当地一知情民警向记者透露﹐12月16日晚7时许﹐崔磊在离家不远的菜市场打乒乓球时﹐县公安局副局长儿子王军也大摇大摆地从菜市场门口经过。当他走到崔磊跟前时﹐看到崔磊打球打得正高兴﹐就故意指责崔磊挡住了自己的去路。年少的崔磊不知道王军是公安局副局长儿子﹐就对王军说﹐我没有挡你的路。王军对崔磊的回答不满意﹐便将崔磊挟持到两公里外的?庄村的山脚下﹐用石头将崔磊活活打死。满身血迹的王军事后更走到县内的一间网吧﹐对人称他打死了人。

事发后﹐崇信公安局向崔磊家人先后送去一万元﹐想就此了结此事。但崔磊家拒绝接受。当地群众对这宗杀人事件反应强烈﹐纷纷指责王军平日仗著父亲的势力﹐在乡里鱼肉百姓﹐要求警方依法逮捕王军。

记者在12月20日上午11时许到访当地公安局﹐该局一名朱姓政委向记者表示﹐王军杀人的犯罪事实很清楚﹐警方已在12月17日将王军刑事拘留。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