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公安政治部主任李慧敏被杀案涉及卖官


2007.01.31

据大陆人民网报导﹐山西大同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李慧敏一家周一深夜遭遇歹徒袭击,李慧敏死亡,另有3人受伤,事件可能涉及卖官。

疑犯宋建忠已被捕,他是大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南郊大队副教导员。报导引述一名大同干警说,李慧敏担任政治部主任已有多年,之前是政治部副主任。政治部在公安局内是一个要害部门,负责公安干警的升迁、录用、调职,但李慧敏担任主任后,任人唯钱,该录用不录用,该降职不降职,干警意见很大。

该名干警表示,李慧敏被杀,公安局内部传的原因是,宋建忠给李慧敏送了钱,希望能升官,但是最近分局班子调整的结果出来,没有宋建忠,他十分不满,就去理论,相信在争执间动手杀害了李慧敏。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