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交通廳副廳長被公安部通緝


2007.01.31

雲南省交通廳副廳長胡星,因涉嫌一宗特大經濟犯罪案,被公安部懸紅五萬元人民幣通緝,但胡星已潛逃。 據報導,胡星曾任昆明市副市長,主管規劃和城建。2004年11月,胡星辭去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職務,後來就任雲南省交通廳副廳長,主管公路和運輸。胡星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今年1月17日﹐雲南省委組織部在省委黨校舉辦的幹部培訓班上。

報導指,胡星被通緝是因涉嫌窩贓與作\x{50de}證。

此外,雲南省森林公安局原局長馬勝職務犯罪案,南省高級人民法院日前已作出終審判決,省高院終審駁回了馬勝的上訴請求,裁定維持原判,馬勝較早前被以受賄罪、鉅額財產來源不明罪和詐騙等罪名,判處有期徒刑20年,並處罰金20萬元。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