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交通厅副厅长胡星可能已在广州落网


2007.02.09

有大陆传媒报导﹐中纪委已经介入调查云南省交通厅副厅长胡星案﹐不排除该案涉及更高层的可能。据传胡星已经在广州落网。

据《南方都市报》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由中纪委组织成立的专案组,目前全面负责对胡星案的调查,云南省公安厅厅长在专案组担任副组长,根据规定,对于胡星案的任何情况,都将由专案组统一处理发布,云南警方无权发布任何消息,包括胡星落网的时间、地点等情况。

据报道,原昆明市规划局局长曾华、昆明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汤汉莹、昆明市园林绿化局局长翟建国及昆明市税务局某处处长等人相继被“双规”,而其所犯案件均与胡星案有牵连。

当地有资深人士称,胡星案不排除有涉及更高层的可能。报导称﹐被公安部正式通缉的胡星曾帮其弟违规批房地产项目,仅此一项目免税就达1亿元。有消息指胡星于本周二在广州被擒获,他很可能是被检察机关反贪部门抓获,但也不排除其自首的可能。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