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黃埔一住宅小區發生激烈槍戰


2006.06.05

據《廣州日報》報道﹐廣州市黃埔區夏園小區周日下午發生激烈槍戰﹐多位目擊者指證雙方有10多人互射﹐估計有搶手受傷﹐報道未有說及槍戰原因。

報道指﹐黃埔區夏園小區週日下午3點多左右發生激烈槍戰﹐持續時間超過10分鐘。報道引述住在附近的目擊者史先生說﹐雙方分別乘坐四五輛小轎車陸續到來﹐兩派槍手總共有十多個男人﹐其中兩個還蒙著臉。他們帶了七八支槍﹐其中有一支一尺多長。雙方走後﹐地上還散佈著十幾個粗大的彈殼。史先生還表示不清楚雙方為何發生槍戰。警方趕到時﹐雙方已經分乘車輛﹐向廣園方向逃走。

本臺粵語組致電廣州黃埔區公安分局查詢﹐值班人員表示他們沒權力講﹐也不了解情況。

另一位廣州市民則表示﹐目前社會上很亂﹐她自己就被打劫過四次。有很多黑社會在活動﹐只是普通人不知道。

香港《文彙報》披露﹐中國公安部最近在一次專項整治行動中﹐檢查了經營仿真槍支的站點10萬多處﹐收繳各種仿真槍30多萬支。(李靜文報道)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