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参与侦查湖北农民佘祥林杀妻案的公安局人员自缢身亡


2005.05.26

周三凌晨曾参与查佘祥林杀妻案查的湖北京山县公安局110巡警大队副大队长潘余均被发现在武汉市黄陂区一墓地自缢身亡。潘余均的亲属表示今年5月21日潘被湖北省佘祥林案调查专案组带至黄陂区隔离审查。24日中午,他在给妻子张银兰的电话中称“实在没办法,不想活了。”这成为他的临终遗言。

地的消息证实所有经办佘祥林案件的民警此前均被隔离调查至今仍有部分人没有返回岗位。

湖北农民佘祥林十一年前被控谋杀他的妻子而被判处死刑﹐但未执行,十一年后﹐他的妻子回到家中﹐使佘祥林的冤案得以大白﹐获得法院释放。较早前﹐佘祥林与其家属向司法机关申请600万元人民币的赔偿﹐还要求侵权司法机关向他道歉。佘祥林指控他是在警察严刑打下承认控罪。随后﹐有关部门对此案展开调查。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