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一农村小学先后有两名小学生跌落旱厕溺毙


2006.10.10

大陆农村学校设施不足,又夺去两名小女孩的生命。内蒙古包头市一所农村小学,最近先后有两名小学生如\x{53a0}时跌落旱厕溺毙。上月初,校方发觉一名二年级女学生如\x{53a0}时失踪,怀疑掉进学校的旱厕。在搜索过程中,警方在粪池内再发现另一名九岁女学生的尸体,她是在十个月前失踪的。

《中青网》报道,其中一名受害学生的家属,近日得到校方赔偿金和意外身故保险金共三十一万两千元。另一受害女生的赔偿方法仍在商议。许多农村学校因为缺乏经费改建厕所,学生仍要使用旱厕。旱厕坑上摆放两条踏板,距离坑底通常有两公尺深,学生上厕所时要战战兢兢,不小心便会跌落\x{53a0}坑。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