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法国怀疑从事工业间谍的中国学生获淮保释


2005.06.22

据《北京晚报》报导﹐被法国当局怀疑窃取商业机密而扣押了53天的中国女留学生李李﹐周一在法国上诉法院预审法庭获淮保释﹐但仍受司法管束。法庭将于周五对此案件进行深度审理。

今年思月李李在法国雷?汽车零配件公司实习?间﹐被指涉嫌从事工业间谍活动﹐而被关进凡?赛女子看守所。

李李在扣留所一直表示她绝对不是间谍﹐她承认确曾从公司电脑下载过部份文件到她的移动硬盘﹐但她否认盗窃任何工业机密﹐她拷贝电脑数据是为了在家写实习报告。

李李是于2001年以优异成绩被法国一大学与中国高中的交换生计划选中﹐开始在法国学习理工专业。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