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當局近日下令禁止發行有法輪功背景的《大紀元時報》


2005.07.01
Share on WhatsApp
Share on WhatsApp

馬來西亞《大紀元》的分發商“DZY市場公司” 的發言人表示﹐當局近日拘查了一萬七千份六月號的《大紀元時報》﹐並通知他們停止輸入該報。

這名發言人對美聯社說﹐馬來西亞政府對此沒有給出合理解釋﹐他聲稱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曾要求馬國當局禁止發行《大紀元時報》。中國大使館對此沒有即時回應《大紀元》的指控。馬來西亞一名高級官員證實該報被禁的消息﹐但也未透露詳情。

《大紀元時報》於2000年5月創刊,在多個國家和地區發行﹐免費發送﹐馬來西亞的分發商在2004年2月從印度尼西亞蘇臘巴亞進口該報的東南亞版。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