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承认竞选失败


2004.11.03

在白宫办公室主任卡德宣布布什获胜后数小时﹐克里终于致电布什承认失败。报导称﹐克里于周三上午十一时许致电布什﹐承认在俄亥俄州的选票中落败。2004年总统选?以布什胜出告结。克里阵营停止争拗﹐使这次有史以来花费最大、竞争最剧烈的总统大选终于落幕。

据消息来源透露﹐克里在电话中向布什祝贺﹐并向布什表示﹐现时国人的分歧仍然很大。布什亦同意克里的看法﹐并表示两人应该要在团结国人方面努力做好修补工作。布什同时亦赞扬克里是一名有才能、做事坚毅和可敬的对手。

克里在美国东岸时间下午两点在波士顿发表竞选落败的演说﹐而布什则计划在下午三时宣布竞选成功﹐继续担任今后四年的美国总统。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