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條款

(2005 年 9 月 26 日起生效)

在您登入 www.rfa.org 瀏覽、閱讀網頁或下載資訊時,RFA 將透過日誌檔以及「cookie」(使用者瀏覽網站時寫入其硬碟檔案中的一串字元) 自動蒐集並且保存有關您瀏覽的以下資訊:
• 存取 RFA 網站之機器 IP (網際網路協定) 位址
• 用於訪問 RFA 網站之瀏覽器類型以及作業系統
• 訪問我們網站之日期以及時間
• 在透過其他網站連結至 www.rfa.org 時該網站的網址
• 是否首次瀏覽 RFA 網站
• 下載或檢視的檔案

使用 RFA 的留言板
在您加入 RFA 的留言板時,RFA 將會蒐集並且保存上述資訊。 此外,您於 RFA 留言板上披露之任何資訊都將公開,包括您提供的電郵地址。 請參閱「RFA 留言板使用規定」。

向 RFA 遞交材料
若透過 RFA 網站向 RFA 傳送電郵、故事創意、評論以及/或者其他材料時,RFA 將會蒐集並且保存上述資訊。 此外,RFA 亦可能會在 RFA 網站上發佈上述材料或其摘要、播出或出版上述材料,同時附上您提供的姓名以及所在位置 (城市、州以及/或者國家/地區)。

使用資訊
所蒐集資訊的使用限於以下情況: 答覆使用者的電郵、在公佈使用者電郵或其他遞交的材料時列出使用者所在位置、評論目的 (如聯絡使用者進行線上調查)、RFA 的其他內部用途,以及在蒐集資訊時說明的其他目的。
RFA 不會將蒐集到的資訊提供給 RFA 服務經銷商 (如 RFA 聽眾研究服務) 之外的任何外方。 於法律要求、RFA 為了避免網站遭到他人誤用或擅自使用、或為了保護 RFA 網站使用者、公眾或 RFA 網站及其僱員人身安全或財產的情況下,RFA 亦可以披露個人資訊。

兒童
必須至少年滿 13 週歲方可註冊留言板。 如您不滿 13 週歲,請勿傳送有關自己的任何資訊,包括您的姓名、地址或電郵地址。 一旦我們發現蒐集到的任何個人識別資訊來自 13 週歲以下的兒童,我們會儘快將其從資料庫中刪除。
13 至 18 週歲的瀏覽者必須獲得家長或監護人之許可,方可註冊留言板或傳送任何個人識別資訊。

與其他網站的連結
RFA 網站可能包含進入其他網站的連結。 對於上述其他網站處理其蒐集的任何資訊或材料的私隱保護或披露方式,RFA 不承擔責任。

接受私隱政策條款
RFA 保留隨時自行變更本政策之權利。 使用 RFA 網站即表示同意現行之任何政策。 請務必閱讀 RFA 使用條款,瞭解適用於使用本網站之其他條款。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