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絕食接力綜合報道


2006.02.20 00:00 ET
gaozhisheng-guofeixiong-200.jpg
2006年元旦前後高智晟律師和剛剛獲釋的郭飛雄。照片由高智晟提供

由於官方的打壓,大陸的絕食接力將由全國性的改變成固定7人的輪流方式,除非發生嚴重的迫害事件纔會適時地發起全國性的絕食抗議行動。請聽自由亞洲電臺記者方媛的採訪報道。 請看詳細報道

爲響應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發起的接力絕食的倡議,並抗議中國政府把迫害法輪功延伸到海外,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工作人員日前宣佈,開始每人二十四小時的接力絕食活動。請聽自由亞洲電臺特約記者CK從舊金山發?的報導。

二月十八日下午,儘管紐約天氣寒冷、風大,當地的法輪功學員還是照例出現在中國領事館前,聲援高智晟律師發起的全球維權絕食接力活動。請聽自由亞洲電臺特約記者紫荊發自紐約的報導。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