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孫大午遭刑事強制措施 被指尋釁滋事


2020.11.11 09:57 ET

據財新網11月11日消息,河北徐水縣知名民營企業家孫大午,被警方帶走。河北省公安廳當天在官方微博發佈警情通報稱,經偵查,河北大午農牧集團有限公司孫大午等人涉嫌尋釁滋事、破壞生產經營等違法犯罪,已被公安機關在11月11日採取了刑事強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偵辦中。

報道說,前述警情通報落款爲高碑店市公安局,而孫大午一直在徐水縣經商,這意味着此次行動或爲異地出警。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刑事強制措施包括拘傳、監視居住、取保候審、刑事拘留、逮捕五種,尚不清楚孫大午被採取了何種措施。河北大午農牧集團有限公司(下稱“大午農牧”)一名內部人士告訴財新記者,由於事發突然,不確定孫大午等人被帶走的具體原因,不過已有公安人員到企業檢查。11月10日,孫大午還發布了三條微博。

據悉,曾獲養雞狀元稱號的孫大午,2003年曾因非法吸收公衆存款罪被判緩刑,當時引發極大爭議。
(責編:梒青)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