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严峻:中国遭国际禁飞压力 各国加紧撤侨


2020.02.01 16:27 ET

综合国际媒体2月1日(星期六)的消息,多家航空公司已暂停与中国大城市之间的客机航班。包括德国汉莎航空、英国航空、加拿大航空以及美国多家航空公司在内的许多民航公司,已暂时切断和中国大陆之间的空中桥梁。意大利决定立即停飞中港澳台,越南决定禁飞中国大陆及港澳,但对台湾解禁。

全美三大航空公司之一的美国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2月1日(星期六)宣布,将加速执行暂停自美国往返中国的航班。达美原本计划从2月6日至4月30日暂停所有飞中国航班,但达美2月1日表示,最后一批飞往中国班机于当天起飞,自中国返航的最后一批班机则将于2月2日离开中国。包括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 Holdings)和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 Group)在內的美国另外两大航空公司,也已宣布取消飞往中国大陆的班机。

武汉肺炎疫情还导致各国加紧展开撤侨行动,尤其是自湖北省及其省会武汉。


(责编:梒青)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