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跨党派议员联署 敦促实施相关西藏立法


2019.05.14 11:15 ET

美国民主党籍众议员詹姆斯•麦戈文、共和党籍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等32名跨党派国会议员,周一向国务卿蓬佩奥发出一封联署公开信,敦促美国政府尽快实施国会通过的相关西藏政策法案。联署信强调,有鉴于中国政府在西藏的镇压状况有增无减,西藏更在人权组织“自由之家”的年度报告中,跌入全球最不自由的地区之一,两党议员认为,国务院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迫切需要全面实施相关西藏法案。

美国众议院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共同主席麦戈文众议员强调,美中外交关系必须始终以人权作为基础。该委员会另一名共同主席史密斯众议员则表示,为促进西藏的宗教和政治自由,国会已相继通过了《2002年西藏政策法》和《2018年西藏旅行对等法》,美国在普世人权和宗教自由方面的领导作用至关重要。

责编:何平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