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鹤赴美谈判 3万吨冻猪肉为十一解急


2019.09.30 10:29 ET

中国官方新华社9月29日引述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证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将在十一后的一周,率团赴华盛顿举行第13轮美中经贸高级别磋商。王受文表示,双方经贸团队前不久在华盛顿举行副部级磋商,就共同关心的经贸问题进行了建设性讨论,并就第13轮经贸高级别磋商具体安排交换了意见。中方近期大举开放了进口美国大豆、猪肉,两方谈判代表能否赶在美国总统特朗普10月15日,新一轮关税升级之前达成结果也备受外界关注。

新华社还披露,中国商务部目前已会同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等,开始中央储备冻猪肉第三次投放。报道说,此次共向市场投放中央储备猪肉10000吨,目前累计投放已高达30000吨之多。

责编:何平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