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安部长赵克志:防范抵御“颜色革命” 打好政治安保仗


2019.01.19 10:00 ET

中国公安部长赵克志强调要“防范政治风险”,“抵御颜色革命”,“打好政治保安仗。

据中国官方媒体星期五报道,公安部长赵克志1月17日强调,公安机关要“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基点,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他表示,要以防范抵御“颜色革命”为重点,坚决打好政治安全保卫仗。赵克志还要求“牢牢绷紧政治安全这根弦,始终坚持把防范政治风险置于首位,坚决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各种渗透颠覆破坏活动,不断深化反恐怖反分裂斗争,坚决捍卫以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为核心的国家政治安全,坚决捍卫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

在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中国网络平台上,许多网友表态赞赏防范"颜色革命",警惕“西方亡我之心一刻也没有停止”。但也有网友嘲讽道,要防范的究竟是“什么颜色的颜色革命,红色吗”,“现在的中国不就是颜色革命来的嘛”!

责编:吴晶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