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留学生施虐案宣判 3人入监6至13年后再被遣返


2016.02.18 10:44 ET

美国加州一法院星期三(2月17日)以绑架、严重人身伤害、攻击罪以及攻击导致的严重人身伤害罪等罪名,分别判处三名在美国读高中的中国留学生嫌犯翟芸瑶、章鑫磊、杨玉菡13年、6年、10年的监禁,服刑期满后他们将被遣返回中国。

据报道,被判刑的三名中国留学生在去年3月,伙同涉嫌其他中国留学生,对两名分别为16岁和18岁的中国女同学施以暴虐,包括强迫脱光衣服、用烟头烫伤乳头、掌掴、剃头发等。其中18岁的受害者被绑架至公园施暴,过程持续5个小时。

中国官方新华社报道说,此案共有10名华人留学生涉案,施暴者最小14岁,最大21岁。如今此案中三名超过18岁的成年学生获刑确定,还有三名检方未公布身份的未成年人,尚在等待审判。另外四名涉案人或已离开加州、或逃回中国,检方仍在追查下落。

(责编:寇天力)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