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瑜大翻供否认全部控罪 胞弟软禁在家儿子被「旅游」


2014.11.21 06:09 ET

北京著名媒体人高瑜被控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秘密罪,案件本周五在北京法院闭门审理,家属不准旁听。其胞弟被公安软禁在家,而儿子赵萌被带到河北强制旅游。

当天早上六点左右,法院外已经出现穿制服的公安和便衣人员,前往采访的一批境外记者遭到公安驱赶,经过的车辆不准在法院门前停下。

庭审由上午九点半开始,高瑜委托的辩护人,出庭为当事人作无罪辩护。高瑜的辩护律师在庭审结束后告诉本台,庭审于下午一点半结束。

高瑜在最后陈述中,推翻所有指控,坚称自己无罪:所有的程序都已经走完了,法庭调查、法庭辩论,都走完了。高瑜参与了所有的程序,包括质证、自我辩护乃至最后陈述,都行使了自我辩护的权利,她否认自己所谓的非法向境外提供国家秘密,她认为自己没有这种行为。如果之前有所谓的供述的话,也是违心的,因为是被迫作出的(承认)。在法庭上她否认自己被指控的罪名。(责编:胡汉强)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