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三大海域同步演练


2020.08.25 06:17 ET
解放军三大海域同步演练
Photo: RFA

 

解放军日在三大海域同步进行演练,美军亦派出其侦察皇牌“挑战者650”摸中共军方的底蕴。

中共军事情报机构“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周二指出,美国陆军一架“挑战者650”侦察机在当天现身南海,并指本月以来频繁出动,“几乎有十次”。

“挑战者650”侦察机也称“空中多任务侦察情报系统”(Artemis, Airborne Reconnaissance and Targeting Multi-Mission Intelligence System ),是美陆军第一架喷气式侦察机,装配有“高精度探测和开发系统”(High Accuracy Detection and Exploitation System,HADES)。该机擅长高空侦察,旨在为“多域战”作战概念(Multi Domain Operations)提供情报支援。

解放军近日同时在渤海、黄海和南海进行军事演习,当中在渤海的实弹射击活动,为期超过一个月。

 

责编 胡力汉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