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央視新聞學罵人?


2019.12.17

看央視新聞學罵人?

自從來了習主席,汪峯再也別想上頭條了。打開網站熱搜新聞推送,習近平絕對是c位出道的一哥:“習近平同薩爾瓦多總統會談、習近平接受外國新任駐華大使遞交國書、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深改委第十一次會議”習...(刷手機)說是黨媒姓黨,其實是姓習吧?

在3月16日《求是》雜誌裏,習近平開誠佈公,要求主流媒體“牢牢佔據輿論引導、思想引領;讓黨的聲音傳得更開、傳得更廣、傳得更深入。”並且“要敢於引導、善於疏導……”

呃……這…這…不就是公開喊話要中國媒體給人民洗腦嗎?

既然是洗腦,主流媒體的主播們自己就省得用腦了,張口罵人就是新聞。

從今年六月開始的反送中運動,中國媒體把五大訴求簡化成港獨,把示威人羣統稱爲暴徒,把街頭抗爭概括爲暴力恐怖,利用民族主義情緒帶風向。諾,央視還找來了烏干達、剛果、蘇丹、俄羅斯、伊拉克、和敘利亞的政治評論員等“國際”學者撐腰。

在央視主播們罵聲撼天動地的時候,泛民派卻在11月24號香港區議會選舉中大獲全勝。港臺媒體鋪天蓋地忙着分析,黨媒的反應是....(沒有畫面)沒有反應!隻字不提民主派以87%的席位獲得壓倒性勝利。可惜人們看得越多,知道的卻越少了。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