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人香港夜祭刘晓波逝世百日


2017.10.22 11:34 ET
M1021CP-Photo.jpeg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逝世百日,香港支联会星期六在尖沙嘴钟楼旁举办办追思会。(陈槃摄)
Photo: RFA

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逝世百日,香港支联会星期六在尖沙嘴钟楼旁举办办追思会,并要求尽快让其遗患刘霞恢复自由。

追思会星期六晚八时半开始,大约二百人出席。他们手持白腊烛,并默哀一分钟悼念刘晓波。

支联会主席何俊仁强调,刘晓波的坚持激励了为自由,权益而奋斗的人。

支联会主席何俊仁说:即使他的肉体已经消失,他的骨灰被倒进大海,但是他的思想还是留在民间,激励着不断为自由,为权益而奋斗的战士,慰籍着在狱中失去自由的良心犯,刘晓波精神长存。

何俊仁表示,支联会继续努力争取刘霞得到自由,实现刘晓波临终前的卑微愿望,会与系狱的良心犯并肩,在港用尽一切空间和自由发声。

现场设立悼念展览,介绍刘晓波的生平,著作,以及刘霞失去自由的现况,吸引不少大陆游客观看。支联会还设立吊唁册让市民留言。

本台记者陈槃报道  ( 责编:陈平  网编: 景铭)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