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器官移植大会在旧金山举行,法轮功学员揭示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罪行


2014.07.30 09:45 ET
m0730-ckp.jpg 图片: 在世界器官移植大会会场外,法轮功学员揭示中国当局活摘器官。 (记者CK拍摄)

世界器官移植大会本月27日至31日在旧金山举行。从会议开幕之日起,法轮功学员便在会场外揭示中国发生的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牟利的罪行。29日,法轮功学员在会场外接受英文和中文媒体的联合采访,指出:法轮功学员是活摘器官最大受害者。

世界移植器官大会有来自全世界各国大约七千名学者、专家和从事器官移植的医生与会。这是一场学术会议,中国发生的活体摘取人体器官、法轮功学员成为最大的受害者的事实,并非会议的议程,却引起与会者的关注。

会议在旧金山马斯孔尼会议中心举行。法轮功学员每天在会场入口处拉起横幅、举着标语,揭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身体器官,所有与会者无一遗漏的都看在眼里。

那些被摘取器官死亡的法轮功学员已不能来这里述说。29日举行记者会向美国的主流媒体和中文媒体讲述亲身经历的,都是在关押期间被强制验血和检查身体的法轮功学员。验血和检查身体,是活体摘取器官前必须经过的一个步骤。

法轮功学员李女士表示:“我就是被强制采血。采血之前,我说采血我不去,警察说法轮功学员采血一个也少不了。我看见来了一行部队,全副武装,戴着白手套,我当时心里就懵了。到了采血的房间,也很恐怖,见到那些人都是白大褂、白帽子、白口罩,就露两个眼睛。”

法轮功学员李先生告诉记者:“把法轮功学员抓进去,还给你检查身体,还给你验血,是政府关心法轮功学员的健康吗?根本不是,它是把你当作活体标本储存起来,以后那里需要你这样的血型,它就有现成的。它对外打出广告,说三天就可以给人换肾、一个星期就给人换肝。中共对于器官的来源,它自己都不能自圆其说,它说是从死刑犯身上摘取的,可是中国的死刑犯一年有多少个?国际器官移植界都非常震惊,因为国外要等十年八年才能换个肝换个肾,中国只要三天、一个礼拜,就是因为有法轮功学员作为器官的储存。”

2006年7月,曾担任加拿大亚太国务卿、资深国会议员的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的戴维·麦塔斯,调查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做出调查报告,结论是“曾经发生,且至今仍然继续存在,对非自愿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大量器官摘取。”麦塔斯也来参加记者会,他说:“我到世界器官移植大会来,是为了动员专家们做出更多努力来制止中国的器官移植罪行。他们必须制定移植伦理政策,来向那些从事非法器官移植的中国同行施加压力。”

美国国会也曾对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表示关注,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2012年10月10日发布中国人权年度报告,指出:对中共强制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不断;报告引述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的观点说:中共军方医院可能涉入器官移植。

(特约记者:CK;责编:嘉华)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