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第一村乌坎村委会主任林祖恋出狱续受全天候监控


2019.08.05
wukang-lin.jpg 曾带领村民争取村委普选,有中国民主第一村之称的广东省陆丰市乌坎村,获选村委会主任的林祖恋,其后被指涉贪入狱,据称周六(3日)已刑满出狱,目前被多名公安24小时轮班监控。(网上截图)

曾带领村民争取村委普,有中国民主第一村之称的广东省陆丰市乌坎村,获选村委会主任的林祖恋,其后被指涉贪入狱,据称周六(3日)已刑满出狱,目前被多名公安24小时轮班监控。

消息人士指出,林祖恋家人周六早上到阳江监狱接走他,曾在狱中接受腿部手术的林祖恋,身体情况还好,精神状态正常,饮食和睡眠暂时没有障碍,目前暂住在珠三角某地,没有回到乌坎村,曾经有亲属探望他,但遭当局人员跟踪。

家人希望带林祖恋到医院检查身体,但官方坚持要由他们安排,家属感到十分不满。

现年75岁的林祖恋,2016年准备带领村民上访追讨被侵占的土地,但被当局强行带走,法院其后指他受贿罪成,判囚3年1个月。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