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慶】習近平要求全黨要永遠「信黨、愛黨、為黨」

2021.06.29
【中共黨慶】習近平要求全黨要永遠「信黨、愛黨、為黨」 習近平在致辭時表示,共產黨人擁有「人格力量」,才能贏得民心。
路透社資料圖片

星期四7.1是中共建黨百周年,中共星期二(29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辦「七一勳章」頒授儀式,習近平在致辭時表示,共產黨人擁有「人格力量」,才能贏得民心,要清清白白做人、乾乾凈凈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儉修身,永保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陳妙玲 報道) 

習近平表示,新時代是需要英雄並一定能夠產生英雄的時代,強調中國共產黨要始終成為時代先鋒、黨員隊伍必須過硬,全黨都要永遠信黨、愛黨、為黨,保持「越是艱險越向前」的英雄氣概,把許黨報國、履職盡責作為人生目標,敢於犧牲,充分展示共產黨人無私無畏的奉獻精神和堅忍不拔的鬥爭精神。 

習近平又說,全黨要堅持人民至上,以為民造福的實際行動詮釋共產黨人「我將無我、不負人民」的崇高情懷,又說,心中有信仰,腳下有力量,讚揚勳章獲得者是「平常時候看得出來、關鍵時刻站得出來、危難關頭豁得出來」默默奉獻的平凡英雄。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