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金三胖太阳节阅兵再放二踢脚绝不给习近平面子 全面建立中美合作机制设工作组制止朝鲜核危机


2017.04.17
on-china620.jpg 直击中国(粤语部制图)
Photo: RFA

继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离开美国佛罗里达棕榈海滩后,中国人民解放军参谋部联席指挥中心参谋长房峰辉,便来到华盛顿五角大楼与美国军方代表商讨如何军事解决朝鲜的核危机。与此同时中国本土派出强大的工作团队,就中美两国外交,经济、人文、司法,网络等全方位的话题展开联络机制的协商。

六方会谈中方代表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本周也前往南韩进行无力、没用、费时的穿梭外交。4月13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会见巴勒斯坦外长时,还在继续他的无聊的所谓“双暂停”,只有政治才能解决朝鲜核危机的绝对与国家主席习近平想法相左的陈词滥调。

由于金三胖作恶的恐惧,为了把4月15日朝鲜的“太阳节”过得没有来自美方的突然袭击场景出现,金三胖花心眼决定:朝鲜邀请200多西方记者,4月12日乘中国国航进入平壤采访朝鲜“太阳节”和准备好的第六次核试验和新型导弹试射。其实金三胖是把国际记者当成人质。金三胖为了准备打仗本周把60万平壤有过所谓犯罪记录的市民清理出平壤,以防内讧造反。

4月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再次通话,习近平指出:“我同总统先生增进了相互了解,建立了良好工作关系。下一步,双方要通过外交安全对话、全面经济对话、执法及网络安全对话、社会和人文对话4个高级别对话机制,推进经济合作“百日计划”实施,拓展两军、执法、网络、人文等方面交流合作,加强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沟通协调,争取尽可能多的早期收获,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促进世界和平和发展而共同努力。双方工作团队要密切合作,确保总统先生年内访华取得丰硕成果”。

习近平此语就是告知世界,中国要严肃解决三胖的核讹诈问题。习近平站在历史的十字路口上,既要纠正毛泽东1950年犯下的“抗美援朝”,对抗联合国,使中国脱离世界文明阵营的大罪过,也要开拓完成邓小平创下的经济上开放改革,政治上畏缩不前的被动局面的大动作。

美国五角大楼证实,北京时间上周五淩晨(即当地时间13日晚上7点),美军为打击IS极端分子,向阿富汗投下其威力最大的“炸弹之母”,这是实验类似朝鲜山地钻地战的新型武器。

为了表明我不示弱,金三胖在16日朝鲜金浦发射了弹道导弹!

习近平和中国希望三胖三个月内拆除所有核武器设施,顽皮无比的金三胖肯定不会理睬习近平的命令,因为他知道,中共党内张德江、刘云山,都会阻碍还没有完全成为核心习近平与美国川普商量好的方案,也许他们会和党内腐败保守势力及三胖联手,让习近平在19大前翻车。下一步习近平如何应对?我们下周再看。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