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赞赏朝鲜在香港问题上发出正义声音


2019.07.30
hk-protest.jpg 朝鲜官方《劳动新闻》日前评论香港问题,指支持中国党和政府解决香港事态的措施,评论表示不论是谁,应该尊重中国的主权,停止以任何方式干涉香港事务。(路透社 / 2019年7月27日)

中国外交部赞扬朝鲜在香港问题上支持中国。朝鲜官方《劳动新闻》日前评论香港问题,指支持中国党和政府解决香港事态的措施,评论表示不论是谁,应该尊重中国的主权,停止以任何方式干涉香港事务。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周二(3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赞赏朝鲜在香港问题上发出正义的声音,强调香港是中国的香港,坚决反对外部势力企图插手干预,中方有决心和能力,维护好香港的和平和稳定,强调在世界上,最终邪不能胜正。

另外,对于台湾的陆委会亦有回应香港问题,华春莹认为香港抗争不断,是源自港人对北京及政府管治的恐惧与失望。

她又表示,唯一和平及一国两制,台湾的明天才会更美好。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