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班警屯门购物遇袭伤 追缉五疑人


2019.09.26
0926-hk-police.jpg 2019年9月25日,香港一名穿著机动部队T恤的53岁休班警员,在屯门市广场遇袭受伤。(网上视频截图)

在香港,一名休班警员周三(25日)晚在屯门市广场,被五名持硬物的男子袭击,导致身体多处受伤需送院治理。警员到场调查后列作伤人案,交由屯门警区刑事调查队调查。

警方强烈谴责针对休班警务人员的施袭行为,强调会严正跟进。

事发于周三晚约9时许,一名身穿机动部队T恤的53岁休班警员,在屯门市广场二期购物期间,被五名男子围殴受伤,行凶者用手及硬物袭击休班警员的头部、面部及手脚,伤者被送往屯门医院治理,而凶徒事后逃去,警方现正追缉五人。

遇袭的高级警员驻守屯门分区,入职有35年,事发时他并没与人争执。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