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散美利坚】在英港人办文化月 拉近与当地社区距离

2023.03.15

英国港人在三月份大举出动,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香港文化节「Hong Kong March」,规模覆盖超过15个英国城市,藉宣扬香港的历史、音乐、电影、以及饮食文化,让更多当地人认识港人群体,拉近彼此距离。

活动由Hong Kong Umbrella Community(HKUC)主办,获超过20个英国组织支持合办。活动筹委之一、香港前区议员刘珈汶表示,筹备过程仅半年,顺利举办的关键除了是得到各组织的支持,也有不少商铺推出相关优惠计划配合,互相宣传达致双赢。

刘珈汶又介绍了开幕日的特色摊位,包括具香港特色的小游戏、艺术家「淋漓淋浪」的作品展,又邀请到音乐人周博贤及香港童装品牌Chickeeduck老板周小龙参加当日的活动。

嘉宾主持:许颖婷 Frances Hui


(以上评论纯属主持及嘉宾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台立场。)

========================
▶▶▶ HONG KONG MARCH 香港三月文化节
官网:https://www.hkmarch.u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march/
Instagram:@hongkongmarch
========================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