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如洪鍾】洪門宴變內鬥鬧劇 愛國者爛泥扶唔上壁

2022.01.14

一場「洪門宴」,不單曝露了眾官尤其是紀律部隊領導,對特區政府的防疫政策陽奉陰違,媒體亦相繼把土木工程拓展署、地政總署及食環署官員大大小小的「犯聚」行為曝光,如果按照特首林鄭月娥對國泰管理層的嚴苛標準而論,即「等如我是特區之首,我也要為所有事情負責」,她理應早就負責。

林鄭特首不僅未有為她治下的政府部門疏忽防疫負責,更被踢爆早於上月初自己也參與婚宴,並與「無罩」人士合照,如此其身不正,何以律人?林鄭還能做到港澳辦主任夏寶龍要求的「五個善於」嗎?

可是負責監察政府施政的立法會也好不了那裡去,20位議員參與「洪門宴」已是眾人皆知,但如今政府抗疫無力,卻就是把焦點只對準國泰之錯,如今愛國者主導的立法會議員總是質問為何政府容許國泰「客機去貨機返」,偏偏國泰主席賀以禮向員工發放短片,指「客機去、貨機返」屬公司決定,並聲稱這是符合規定。但國泰早前已通報將兩名違例機組人員解僱,相反港府卻未有官員因事件受罰。

主持:鍾劍華、曹嘉超

 

(以上評論純屬主持個人觀點,並不代表本台立場。)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