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霞:习近平路线将导致中共崩盘


2020.08.24 10:10 ET
12345.jpg 中共中央党校前教授蔡霞(Public Domain)

被开除党籍的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周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网CNN的访问,呼吁国际社会抵制习近平的极权主义。

蔡霞对CNN记者表示,为制止习近平极权主义向全球扩散,她支持美国政府对华为实施禁令,也支持对贯彻习近平路线的中共官员进行制裁。

蔡霞还指出,习近平正带着中国远离开放与改革的道路,导致社会矛盾冲突不断积累,未来将导致中共整个体制崩盘。她说,唯一能避免这一前景的方式,便是取代习近平。

蔡霞还说,中美之间并不存在两国人民之间的冲突,而只有两个对立体系与思想的对抗;习近平搞现代版的极权主义,其目标之一是取代由美国所建立的自由民主体系,以及现代人所秉持的和平丶民主丶自由与正义等核心价值。

据悉,蔡霞今年五月曾发表批评中国在香港实施国安法的评论,她在此前流出的一段录音中也暗指习近平作风如同“黑帮老大“,并称中共体制是“政治僵尸”,她还在李文亮过世后连署要求政府给予人民言论自由。

为此,蔡霞在8月17日遭到开除党籍且取消退休待遇的处分。

(责编:安克)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