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安徽再发重大安全事故


2019.10.13 13:30 ET
b927-ifvwftk3779136.png 2019年10月13日周日上午,江苏无锡市锡山区一家小吃店突然发生燃气爆炸,到发稿时为止,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10人受伤。图为爆炸瞬间腾起大量烟雾。(视频截图)

就在前几天无锡高架桥垮塌的余波尚未平复之际,江苏、安徽两省本周末再次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据新京报报道,10月13日周日上午,无锡市锡山区一家小吃店突然发生燃气爆炸,到发稿时为止,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10人受伤。事发地点是当地一家著名的小吃连锁店秦园小笼,事故的起因是该店的煤气罐发生爆炸。爆炸也波及周边店铺的墙体、玻璃等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害。

也是在周日上午,南京市秦淮区一建筑发生墙体坍塌。据新京报报道,事故涉及5人,其中1人死亡,4人受伤。

另外,据东网报道,安徽宣城一座十年新的大桥也在周日垮塌,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车辆毁损。由于该桥是当地的主要出行要道,大桥垮塌造成该地粮食外运受阻。

(责编:王允)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