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携子回京发现住所门锁被堵 报警警方不做调查


2017.10.30 11:45 ET

据中国民间权益组织“民生观察工作室”10月30日报道,“709”案王全璋妻子李文足10月29日下午携子回京,到住所后发现门锁被人为堵塞,无法打开入内。她报警后,两名警员来到现场。粗略看过现场,警员表示,“已致电请示领导”,并要求李文足跟他们去派出所做笔录。李文足随警车去到辖区八角派出所,晚上七点多钟才做完笔录。她随后致电开锁公司开锁后才得进入自己的住所。据李文足讲述,同样的事早前也发生过,当时门锁被堵后请人开锁并换了门锁,想不到有关部门又来玩这种下三滥的小动作,实在觉得可笑和无奈。

据报道,“709”案王全璋律师被拘捕已有两年多,一直未有律师成功会见过,至今处于生死不明的状况。为此,李文足每逢星期五前往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控告,目前已有六七十次,但一直未获受理,并且遭到各种刁难和侮辱。

(责编:朱丹)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