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3名警务人员查酒驾被司机刺死 警方:已抓获嫌疑人

2023.02.19 17:10 ET
江西3名警务人员查酒驾被司机刺死  警方:已抓获嫌疑人 江西3名警务人员查酒驾被司机刺死
中国新闻周刊微博截图

综合中国媒体报道,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日前发生一起刺死民警事件,2名民警和1名辅警在查酒驾过程中遇刺,经抢救不幸身亡。

江西萍乡市公安局本周日发布的案情通报显示:2月17日晚,上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统一部署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期间,民警何明树、李兵与辅警李荣强查处了黄某某无证驾驶、酒驾违法行为。事后,黄某某带刀折返现场,趁执法人员转换执法地点不备之际,突然持刀袭击,何明树、李兵、李荣强三人与其展开搏斗中不幸负重伤,经抢救无效牺牲。

北京的《新京报》引述上栗县中共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犯罪嫌疑人四十来岁,当时骑的是摩托车。

另据极目新闻透露,三名遇难警务人员的遗体在事发当晚已从上栗县人民医院送往萍乡市殡仪馆。

江西萍乡市公安局周日表示,犯罪嫌疑人黄某某目前已抓获,并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编辑:何平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