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喊“领导好” 四川狱中政治犯陈云飞被罚戴枷锁


2017.05.19 14:32 ET

中国民间权益组织“民生观察工作室”5月19日引述成都律师郭海波发布的消息,羁押于成都新津县看守所的异见人士陈云飞因没有向所长呼喊“领导好” 而被罚戴枷锁。据郭海波律师介绍,陈云飞所在新津县看守所所长张林近日巡视监仓时,以陈云飞未向其高声呼喊“领导好”触犯所规为由,对陈云飞实施戴手铐脚镣的惩罚,为期两周。本周五,郭海波律师在看守所会见陈云飞时,发现陈云飞仍身戴枷锁。由于陈云飞手腕破损,会见时,看守所还给其戴上护腕遮掩伤口。郭海波律师随后向看守所提出交涉。但所方态度傲慢,声称不怕告。四川异议人士陈云飞因在2015年与其他维权人士为六四死难者扫墓,遭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羁押。今年3月31日,成都市武候区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陈云飞有期徒刑4年。

(责编:何平)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