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刑19年张海涛狱中传出上诉书 家属急需救助


2016.01.31 17:09 ET

被新疆法院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及“为境外提供情报”罪重判19年徒刑的维权人士张海涛从狱中传出上诉书,批驳法院判决。

博讯网星期天报道,张海涛的妻子李爱杰和代理律师李敦勇,1月27日在乌鲁木齐会见狱中的张海涛。李敦勇律师说,张海涛的精神状态还可以,只是比上次会见时消瘦了许多。李律师带出了张海涛所写长达8页的《上诉书》。《上诉书》中对乌鲁木齐市中院的判决提出以下异议:“1、伪证、非法证据,不合常理证据应予排除。2、逻辑荒谬,法律适用对象错误:如中共=中国,反对=颠覆,异议=造谣、诽谤,和平表达=危害国家政权等的荒谬逻辑比比皆是;而界定什么需要公开,什么不能公开的法规,适用对象是国家机关和公职人员,公民上网发表在公共场合经历及见闻的文字,被认定为“非法刺探、提供情报罪”,是法律适用对象的错误,更是不合常理的荒诞判决。3、充满斗争思维,文革大字报式的政治批判。我发表言论的这些网站,媒体都是民营的,不隶属于任何政府及政治组织,却被冠以‘敌对、反动、反华、勾结’之辞”。

此外,博讯网还报道说,张海涛在狱中对妻儿极其思念与担忧,希望国际人权机构和社会人士在他失去自由期间能予以关心照顾。博讯网说,由于张海涛在李爱杰怀孕期间就被捕入狱,李爱杰生产后照顾孩子及为张海涛呼吁全靠她自己一人,加上近日在法庭亲睹张海涛被判19年重刑对她打击极大,导致奶水严重不足,孩子主要靠奶粉喂养。又由于李爱杰经济情况不好,因此只请了李敦勇一位律师,甚至连律师去新疆帮张海涛上诉,也因经费不足不能乘飞机,只能坐火车。博讯网表示,张海涛的妻子李爱杰急需救助。

(责编:吴晶)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