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联署挺台湾入世卫


2020.04.26 11:05 ET
taiwan.jpg 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海利(Nikki Haley)近日发起联署行动,提出了反击中国孤立台湾的霸陵行为、支持台湾加入世卫组织等五大诉求。(图源:twitter.com/NikkiHaley)

台湾在防控新冠疫情上的优异表现得到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日前又有重量级人物发出呼吁,支持台湾加入世界卫生组织。

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海利(Nikki Haley)于4月23日在一个名为“阻止中国共产党”的网站(stopcommunistchina.com)上发起联署行动,提出了反击中国孤立台湾的霸陵行为、支持台湾加入世卫组织等五大诉求。

这联署声明中,海利还要求美国国会调查中国对疫情的隐瞒,并督促美国将重要的医疗产业链移回美国,同时呼吁提高中国对联合国等国际组织支付的款项,以符合其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身份。

到截稿时为止,这些联署行动已经获得超过7.6万人的署名。据台湾《自由时报》网站估计,联署人数很快会达到10万人。

(责编:王允)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