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搜查黎智英办公室


2020.10.15 10:40 ET
m0623-ml1-afp.jpg 图为香港壹传媒主席黎智英。(AFP)

港媒《苹果日报》报道,这家报社的创办人、壹传媒集团主席黎智英的一个私人办公室周四被警方搜查。

报道指出,被搜查的这个办事处位于九龙观塘,其用途之一是为壹传媒集团注资以协助其运营。报道引述知情人士说,搜查人员来自香港警方国家安全处,他们自称是在调查一起欺诈案,而这起案件与警方八月以串谋欺诈罪逮捕黎智英的案件有关。

报道说,警方打开了办事处的保险箱,取走了一些证物,而当时黎智英的律师并不在场。

两个多月前,大批警员搜查了《苹果日报》大楼,一度逮捕了黎智英,指控他涉嫌“勾结境外势力”。

此外,黎智英与几十名泛民人士因参加今年的六四烛光晚会,日前被警方指控“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罪” 。他们周四再次出庭,而法官定于下个月初再次提审。
(责编:家傲)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