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法案: 禁止侵犯人权官员入境并冻结在美财产


2016.12.09 11:09 ET

据美国之音12月9日报道,美国国会联邦参议院本周四通过的《年度国防授权法案》中,一项旨在世界范围内,制裁侵犯人权官员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也获得通过。上述法案将交由总统签字成为法律。报道说,《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以俄罗斯律师谢尔盖•马格尼茨基(Sergei Magnitsky)命名。马格尼茨基因揭发政府腐败2009年在被关押期间死亡。新获国会通过的这项法案将美国问责侵犯人权官员和腐败官员的行动扩大到全球范围,该法案正式成为法律后,将授权美国政府对世界各国严重侵犯人权的官员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冻结和禁止这类官员在美国的财产交易等。
(责编:何平)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