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官会见韩国瑜 谈论访美行程


2019.08.20 12:01 ET

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处长郦英杰(Brent Christensen)周二拜访了台湾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高雄市长韩国瑜。

韩国瑜上周末表示,美国在台协会已经正式邀请他访美,探讨美台关系。他还将与美国华侨见面,并交流营商经验。

高雄市政府新闻局会后转述说,韩国瑜和郦英杰聊了不少家常闲话,两人也针对国际事务、台湾形势发展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中央社引述一位在场学者说,双方并没有谈军购案,但提到了韩国瑜的访美行程。美方表示,他们理解韩国瑜此行需要避开高雄市议会议程,并完全尊重这位台湾总统候选人的时间安排。

高雄市政府官员表示,国政顾问团成员正在安排韩国瑜的具体行程。

台湾网络媒体《放言》周一发布的台湾总统大选的最新民调显示,现任台湾总统蔡英文如果与韩国瑜对决,将获得近45%的支持率,高出韩国瑜6%。

(责编:家傲)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