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疫情扩散至四省 机场成防疫破口集团董事长被停职

2021.07.24 12:05 ET
南京疫情扩散至四省 机场成防疫破口集团董事长被停职 南京疫情扩散至四省,机场成防疫破口
网络图片

江苏南京的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并蔓延到广东、辽宁、安徽、四川。本轮疫情的患者大部分为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其余为机场工作人员的密切接触者。

综合国际媒体24日消息,在疫情下,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所属的东部机场集团主要负责人有所调整。江苏省委宣布,将东部机场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冯军停职,由钱凯法代理相关职务。

自7月20日南京禄口机场检出9宗阳性病例以来,截至7月23日24时,南京本轮疫情累计报告53宗本土病例。患者的职业主要是以机场工作人员为主,再加上广东中山、辽宁沈阳、安徽和县、江苏宿迁、四川绵阳各报告的1宗相关联感染者,南京此轮疫情感染者总计达58人。

(责编:梒青)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